怎样进行男性生殖器保健?

  首先需要给你解释一下,生殖器的大小和器官的健康是没有太大关系的,从你的情况来看,估计你很年轻,也许是属于青春期性发育比较早的男生,所以相对同龄的那些还没有完全发育的男生就要大一些。因为不知道你的具体尺寸所以无法判定是否是属于确实器官尺寸比较大那种。

  另外,男性的生殖系统保健其实并不复杂,总体上来说有以下这么几个部分:

  第一是心理生的要注意的,青春期的孩子,都会有一些比较萌动的情欲,能够正确的处理好这个心理上的波动比较对你的未来的性生活有很大的好处,比如是否会因为手淫而产生负疚感和罪恶感,是否会因为一些偶然出现的刺激你性欲的情况导致你的特殊的一些性癖好,这些是比较关键的问题。总体来说,希望你能正视性,多了解一些性方面的知识,把精力集中在学习和运动上,提高知识水平和身体素质,尽量不要手淫,更不要沉溺于性所带来的快感中。

  第二是生理上的,首先是卫生问题,由于年轻,新陈代谢旺盛,所以阴部的汗腺分泌旺盛,因此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衣裤,保持阴部的干爽清洁。有条件的可以每天进行温水坐欲,促进阴部的血液循环,减少炎症的发生。另外,洗澡的时候一定要将包皮翻开来清洗冠状沟部位,特别是要把粘在上面的包皮垢洗干净。尽量少穿紧身裤子,保持阴部的松弛,利于身体的发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