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保卫精子遵守四大要求

  每个家庭都希望有一个小成员,这样才能成就一个完美的家。可如今却有很多男人因为“创造”不出小家伙而苦恼万分。

  精子,是至关重要的。

  因为孕爸爸需要强壮的精子,才能有效地冲到妈妈体内,从而造成“小家伙”来。可惜,有些孕爸爸的精子不只少,还畸形。就算是它能冲进妈妈的体内,和卵子如期相遇,可是制造出来的小家伙并不算很完美。我想这是很多孕爸爸所不想遇见的。

  所以,想当美好孕爸爸,制造出质量好的“小家伙”,首先应该好好培养出孕爸爸体内最优秀健壮的精子来!

  那就要遵守下面四大要求!

  要求一:内裤外裤通通要讲究。

  内裤穿得太紧,会让男性的性器官无法透气,从而导致优秀精子“阵亡”。当然,也不能穿太紧的长裤。不管是哪种裤子,穿得太紧总会影响到男性的生殖器。

  专家表明,装在阴囊里的睾丸在33℃是最好的。比体温还要低上四度,这样才有利于睾丸的生长。从而制造出优秀的精子。

  可是现在的白领们,都久坐在电脑前,从而让胯下温度升高,影响精子的孕育。这个时候,如果真的没有办法改变这样的状态,那就一段时间起来一次,活动活动,也让胯下温度降低一点。

  要求二:饮酒是大害

  男人在外面打拼,酒场如战场,一不小心就喝多了。他们总觉得到时候睡一觉就好了。其实,体内大量的酒精产生的猛烈刺激,已经损伤那些精子了。

  西方有一些国家的男人,特别喜欢在周日的时候大量喝酒。每每喝完酒和自己的妻子行房事创造出来的孩子,一向身体要比较弱,甚至发育不良。更过分的,还有成为畸形弱智。

  所以,孕爸爸如果想要生个健康小宝贝,最好是在筹划怀孕前三个月,不要动酒。这样才能制造出强壮可爱的小baby。

  要求三:桑拿是什么?热水浴要不得!

  现代的男人,工作了一天,看会想着要好好放松。于是就会选择去桑拿房蒸一蒸,或者去泡个热水浴。不说这种场所的卫生。当当对于男人的精子就会带来损伤。

  为什么?因为里面的温度都太高了,会让男人的精子的活力大大降低。所以就算是在洗热水的时候,男人也不要坐浴,应该改成为淋浴。

  要求四:药不能乱吃。更不能多吃!

  现在的人,都讲求简便,有时候出个小毛病,买个药吃吃就算了。其实,有时候这些药是不能乱吃的。因为有很多的药成分中,会给精子带来损伤。

  专家声明:1、治疗肿瘤的药物。2、抗药物。这两类尤其要少吃,因为这两种药物都会产生副作用,不仅损伤精子,甚至会让男人射精困难。所以男人一定要谨慎这些药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保卫精子遵守四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