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男性健康保健的“固有观念”

  陈旧的保健观念与错误的健康认知林林总总,但影响力最深的有以下三种:

  一、糟糕的健康状况是年岁增长的必然结果。我们必须学会打破有关年龄有害的传统观念。就生理能力而言,我们依然可以期待随年龄增长而不断增加活力与耐力,而不是躺倒在安乐椅中。

  二、只有疾病才是健康的杀手。事实上,生活方式在某种程度上比疾病对健康的影响更大。健康与生活方式的关系要比它与体质的关系更密切。

  三、性生活是消耗健康的行为。确切地讲,纵欲损害健康,但享受性生活却会促进身心健康。老年人中关于性生活的错误说法使他们在大部分时间里放弃了性生活。

  加减乘除的法则,是乐观的态度科学的认知、积极的努力,只要执著地坚持,它无疑会让男性活得更健康、活力更充沛。

  自我感觉是有生命机体的自然反应,也是人身体变化的信号。自我感觉分为正常感觉和异常感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影响男性健康保健的“固有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