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必备的几款运动休闲衣

      男士必备的运动服式休闲外衣有几种?    从制作方法上说,运动服装的外衣与真正的运动服实在没有多少相似之处。不过,它是男士必备的经典休闲外衣。    运动服式外衣一般分为休闲西服上衣和轻便上衣。传统的,也是最舒适的款式都是两粒扣或三粒扣的。假如你想要更紧身一些的,就应该选择一粒扣的或者四粒扣的。    太高或是太矮的人都不适合穿有图案的或者格子花呢的休闲西服上衣———它们太显眼了。中等身材人穿格子花呢上衣不会太丢脸,但是选择这类外衣的基本原则应该是单纯的颜色和简单的式样。    严格地说,轻便上衣和休闲西服上衣是有区别的。目前的主要区别在于颜色———轻便上衣一般都是单色的,常见的是玄色和蓝色;休闲西服上衣的颜色则比较多样,也可以是有图案的或者格子花呢的。过往,休闲西服上衣和轻便上衣的区别在于纽扣的选择———轻便上衣使用黄铜纽扣。但也有人以为:黄铜纽扣不再流行了。    时髦的穿法是扣最上面的一个或两个纽扣。传统的穿法是扣中间那个纽扣。    轻便上衣配深色长羊毛裤的穿法,在正式场合中仅次于西服套装。      健康网编辑:阳光                       太阳石生殖专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必备的几款运动休闲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