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三种行为预示着衰老

 


  女人能顶半边天,但这个世界是男人主宰的,男人同女人相对,从生理学上讲,具有xy染色体的人就是男人。在生理、心理上具有区别于女人的特征。如具有男性生殖系统,具有男人的气质和阳刚之美。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一些异常的行为暗示着男人衰老了。

 

  1、运动能力弱

 

  提示:运动后心跳过快现象持续时间长,心脏调节能力越来越低,这说明心脏本身的储备能力已下降。这是心脏肌肉老化、弹性减弱造成的,它与血管健康状况不良有关。

 

  2、性冲动减少

 

  提示: 30岁男人性能力下降的原因来自心理、生理两方面,心理上的审美疲惫、精神压力过大,生理上的雄激素水平下降、血液循环不畅,都会带来勃起障碍。

 

  3、气喘吁吁

 

  提示:上楼梯、跑步后气喘吁吁,说明肺功能开始下降。研究表明,若不进行科学锻炼,人在20岁后肺功能就开始减弱。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虽然以上的行为暗示着男人可能会步入衰老的年龄段,但是男人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原来的那个男人,虽然可能某些能力变弱了,但是男人却更加成熟更有魅力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理 男人 性冲动 生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