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妇如何避孕最安全

 

  很多刚结婚的夫妻由于对性生活比较好奇,也比较向往,再加上双方处于年轻时期,性需求也特别旺盛,所以在新婚这段时间过性生活很频繁,平凡的过性生活如果不能做好避孕措施,很容易会中招的,对那些暂时不想要孩子的年轻夫妇来说是相当为难的。

 

  新婚夫妇若不想过早生育,可进行避孕。最好使用避孕套加避孕药膏,既能保证避孕效果,又能增加阴道的润滑性。避孕套无任何副作用,最卫生,使用得法,不仅不会影响性生活快感,而且可以防止夫妻间一些传染病,对夫妻双方和未来的孩子都是安全可靠的。如果没有其他不适,可以一直使用此法避孕。结婚2~3个月后,女方阴道较松弛时,也可改用阴道隔膜加避孕药膏。

 

  现在的避孕方法很多,有避孕药,避孕套,安全期避孕,体外射精避孕等,这些方法都能比较有效的进行避孕,新婚期的夫妇如果不想意外的怀孕,可以通过这些措施来进行有效的避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保健 避孕 新婚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