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疣的病因是什么?

  生殖器疣,又称尖锐湿疣,是由经性接触感染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阴道、阴茎、肛门内侧及其周围的疣。 尖锐湿疣常发生于身体温湿部位,男性的阴茎末端及阴茎体、包皮下方。那么,生殖器疣的病因是什么呢?

 

 

  生殖器疣的病因:

 

  尖锐湿疣常见,由于其外观难看而易引起注意,可合并细菌感染并致免疫功能不全。引起女性宫颈(并非外生殖器)感染的人乳头瘤病毒16亚型与18亚型,可以引起宫颈癌。这两种亚型病毒及其他人乳头瘤病毒可致宫颈内膜新生物(依据异常的Pap试验结果进行判断)或其他部位癌症,如:阴道癌、外阴癌、肛门癌、阴茎癌、咽喉癌或食管癌。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男性生殖器疣患者在饮食上,多吃蔬菜水果类、多喝水;少吃淀粉类、糖类以及刺激性的食物如酒、辣椒等食物,以增强免疫力,避免感染霉菌;男士要戒烟,并少喝白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器疣 生殖器疣病因 生殖器疣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