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殖器疣有什么症状

  生殖器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皮肤、粘膜的疣状赘生物,好发于生殖器,外阴和肛周,也是一种性传播疾病。近年来此种病例逐年增多,其发病率仅次于淋病。那么,男性生殖器疣有什么症状呢?

  

 

  男性生殖器疣,是由乳头瘤病毒引起的。性接触是主要传播途径,常于其它性传播疾病合并发生。男性尖锐湿疣好发于冠状沟附近的粘膜上,皮肤上有淡红色菜花状赘生物,初期发痒,随之糜烂发臭、发痛,令人苦不堪言.由于乳头瘤病毒引起的感染病症往往集中于性接触部位, 所以,同性恋患者的肛门周围,口交者的口腔都可发病。还可发生于腹股沟、腋窝等部位.该病可诱发外阴癌、肛门癌。

 

  防治方法:本病可用多种局部疗法治愈。如激光、冷冻、电灼、手术切除等.局部涂药可用氟尿密定注射液一支,敲开后用棉棒沾药水涂到疣体上,每日一至两次,小湿疣二至三天即可治愈。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配偶患病后要禁止性生活。如果配偶仅进行了物理治疗,虽然外阴部可见地尖锐湿疣消失了,但患者仍带有人乳头瘤病毒,还应该接受口服药及外洗药地综合治疗,疗后复查。在此期间如果发生性行为,可使用避孕套进行防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器疣病因 生殖器疣症状 生殖器疣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