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方法治疗生殖器疣最好呢?

  生殖器疣如果不及时治疗,它会不断生长,增大,数目增多,可相互融和呈乳头状、鸡状、菜花状等外观。严重可引发宫颈癌、皮肤癌等。现代医学长期研究表明。宫颈癌患者中70%以上与此有着密切关系。 用什么方法治疗生殖器疣最好呢?

  

 

  医生指出生殖器疣治疗,应该及时科学用药,补充充足的抗氧化剂,帮助增强免疫系统,是有效治疗生殖器疣的关健。

 

  治生殖器疣用汇臣PTX元素。PTX元素中的有效成份鬼臼毒素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的,对人类“乳头瘤病毒”杀灭能力最强的物质。同时也是联合卫生组织官方唯一推荐治疣特效药。 从纯植物中萃取,绿色、安全,无毒副作用。采用第三代纯植物药提取技术,萃取出高效抗氧化剂,它的抗氧化能力高出一般抗氧化剂的几十倍,可以提高细胞活性,更有效治疗生殖器疣。建议配合抗氧化剂一起使用,治疗更彻底,更有效防止复发。

 

  生殖器疣的预防:

 

  (1)早期发现HPV患者,早期治疗,未治愈者应避免性生活。

 

  (2)追踪检查性伴侣。

 

  (3)对STD门诊的女性患者以及妇产科门诊可疑生殖器疣患者,应作仔细的外阴、阴道检查,局部涂布3%~5%醋酸液,以发现亚临床感染的患者。

 

  (4)有外生殖器疣者,应进一步检查阴道和子宫颈,因为阴道和子宫颈的HPV可能成为外生殖器疣的感染根源,在与性伴侣接触时可以再扩散及传染。

 

  (5)由于生殖器疣患者存在细胞免疫障碍,免疫治疗可能有助于本病的防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器疣病因 生殖器疣症状 生殖器疣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