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男性性保健注意事项

  帅哥夏季说出你的难言之隐

  炎热的夏天将至,各位男士,如果您此刻打开衣柜,发现里面牛仔裤的比例占据了下装的50%以上,那么您可就要小心一种最容易在夏季困扰男人的疾病——阴囊皮肤病了。

  记者日前在市内一些医院采访时了解到,每到夏天,医院皮肤科里因为“难言之隐”前来求诊的男士总会大幅增加,其中更有不少男士把湿疹、皮炎等皮肤病当成性病,不敢到正规医院求诊,误信游医,结果不仅钱财被骗,而且还承受了无数难以言说的苦恼。

  阴囊长红疹是性病?

  今年33岁的王先生是长途货车司机,上周刚送完一批从广州运往江西的货物后,王先生就开始觉得下身奇痒无比。洗澡的时候,王先生发现自己的阴囊处长出很多一团团、一簇簇的红疹。王先生大吃一惊,心想自己不会得了性病吧?由于害怕被人误会和笑话,王先生不敢到大医院求诊,而是跑到了一家小诊所。诊所的医生一看王先生的患处,连检查都不用做就告诉王先生,他得的是属于性病的一种,随即就给王先生开了一个疗程近千元的药。然而,王先生按照那位医生的指示,口服加外用药折腾了一个多星期,患处的红疹却完全没有好转,每天仍然是痒得难受。

  无奈之下,王先生最终还是走进了正规医院的皮肤科。经过检查,王先生得的根本不是性病,只是一种很常见的男性皮肤病——阴囊湿疹,两个疗程的治疗费用加起来还不到100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男性性保健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