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质量,决定未来宝宝的一切!

 

  “优生优育”在我国一直是一句口号,真正达到的并没有多少。

 

  权威数据显示,我国男性的精子质量符合正常生育标准的只占有20%左右的比例,而精子质量较差的男性占据了80%左右的比例,而且还在以每年1%的速度不断上升。主要原因是男人精子质量差,临床表现为少精子症、弱精子症、精子不液化等。在如今社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男人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拼命地工作、不注意休息、不注意保护生殖器、久坐不动、滥用药物、常接触有辐射的电器、饮食习惯不好等等都能够引起男性精子质量的下降。此外,生活环境污染的加重也对男性精子质量的下降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精子质量的好坏是优生的关键。任何怀孕不顺、胚胎出现畸形、流产、早产等情况发生时,都首先检查精液。有很多原因影响精子质量:泌尿生殖道感染、腮腺炎并发的睾丸炎、附睾结核、精索静脉曲张、前列腺炎、精子畸形和发黄、精子不液化、弱精症等疾病将会影响精子的质量;环境、饮食、不良习惯也有可能引起精子质量下降、导致男性不育。

 

  精子质量下降将引起畸形精子症。世界卫生组织对正常和异常精子的量有明确规定:正常人的精液中异常精子百分率小于3%,若大于5%,表明睾丸生精功能异常。100个精子中 正常值低于30%都属于精子畸形。

 

  由此可见,未来的宝宝怎么样,是否健康聪明,最主要还是看准爸爸的精子质量如何。

 

  体恒健育之缘片官方专题 http://www.shinsbo.com.cn/

  订购热线:400-600-6911转2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保健 精子质量 睾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