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阴茎短小之后的注意事项

  阴茎延长术是现在治疗阴茎短小的主要方法,阴茎短小是现在不少男性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给他们在思想上造成一种压抑感。治疗阴茎短小,作重要的是做好治疗之后的护理。

 

 


  1、阴茎延长术后一个月内避免性生活,术后三个月内,尽量避免走路、汽车、性刺激和幻想等,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2、保持会阴部清洁,术后部分患者包皮局部可有不适感,应禁止抓搔,大小便后均应擦洗干净,防止局部污染。

 

  3、不要憋尿,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

 

  4、术后3日内要按照医生的建议积极的换药,术后2——3天内睡前可适当服镇静剂,可以短期口服些雄性激素,以免阴茎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阴茎是男人最为在意的部位,有很多男性都害怕自己的阴茎短小。并且很多患者在治疗之后并没有能从根本上解决阴茎短小的问题,主要还是因为没有注意治疗之后的护理才导致了不良的症状出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保健 阴茎短小 治疗阴茎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