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忽视这些阴茎短小的原因

  阴茎短小会让男性在很多时候失去自信,不少男性都意识到了阴茎短小的危害。那么阴茎短小的原因有哪些呢?造成男性阴茎短小的原因很多,以下的这些原因千万不能不重视。

 

 


  1、遗传因素:对阴茎短小患者来说,遗传基因的影响最为根本,如果在母体怀孕期间因药施用不当,影响雄性激素的分泌,造成先天不足,或者缺乏健壮性机能的营养和原素,都会形成先天发育不良,导致阴茎短小。

 

  2、营养因素:营养充足对男性来说很是重要,青少年发育期间,弱国摄入的锌原素、雄性激素、维生素E和相关蛋白营养不足,缺乏后天能量补充,起不到壮大性器官的作用,就会导致阴茎短小。

 

  3、体质因素:男性内体寒、怕冷、体内阳气不足,会致使阴茎不能完全凸出,有部分内缩于腹内,另外,性生活过度,身体虚弱或在青少年刚发育期间手淫过频,使肾脏在发育时无能量去壮大发育性器官,形成阴茎短小。

 

  4、疾病因素:很多阴茎短小是由于一些疾病引发的,患有睾丸炎、隐睾症、睾丸发育不全等症及内分泌不平衡,雄性激素缺乏的患者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阴茎短小,如果及时治疗,在发育完成前,阴茎还有机会恢复正常,但是,如果错过治疗机会就只能选择阴茎增大手术来完成了。

 

  阴茎短小在很大程度上给男性造成了心理阴影,及时的治疗阴茎短小,对患者的身心健康都有很大的好处,但是治疗的方式要根据阴茎短小的原因决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保健 阴茎短小 阴茎短小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