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吃什么药能痊愈?

  附睾炎吃什么药能痊愈?治疗疾病,药物是最常见的方法。但是有些时候,药物对疾病的治疗并不一定能达到痊愈的效果。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一些偏方来进行治疗,附睾炎患者也是一样的。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治疗附睾炎的偏方吧。

 

 


 
 

  1、生姜外敷方,老生姜适量。取肥大的老生姜,用清水洗净,横切成约0.2cm厚的均匀薄片,每次用6—10片敷于患侧阴睾,盖上纱布,兜起阴囊,每日更换1~2次,直至痊愈为止。治疗期间不用抗生素,疼痛难忍者适当使用镇痛剂。功可消肿散结,主治急性附睾炎。

 

  2、加味枝橘汤,柴胡、赤芍、川楝子、胆草各10G,荔枝核、广橘核、泽泻各12G,茵陈20G,秦艽、车前子各15G,生甘草6G。每日1剂,水煎2次,合汁分2次服。10天为1疗程。本方疏肝理气,化湿清热。主治附睾炎。

 

  3、柴橘乌贝汤,柴胡、乌药、青皮各6G,橘核、附片各9G,海藻、大贝母、白芥子各12G。水煎服,每日1剂。主治附睾炎。

 

  4、大补阴丸,黄柏、熟地各15G,知母、龟板各12G,猪脊髓1匙(蒸熟兑服),银花30G,荔枝核20G。水煎服,每日1剂,10天为1疗程。功能滋阴清热,活血祛瘀,理气止痛。治疗及慢性附睾炎效果很好。

 

  以上就是治疗附睾炎的一些小偏方,虽然不如一般药物那样效果那么快,但是这些中药偏方对患者的身体不会产生副作用,患者痊愈的几率也是非常之大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保健 附睾炎 附睾炎吃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