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为易让男人性冲动

 


 

  作为视觉动物的男人在女人诱惑下易出现性冲动,性激发需要诱因。气味是诱因之一,但对异性的接触、特定的姿势,以至于类似交媾的动作等,也可成为诱因。性冲动是在性激素和内外环境刺激的共同作用下,对性行为的渴望与冲动。它常伴有生殖器官的充血以及心理上的激动和欣快,是生理和心理的综合反应,以下的一些行为易让男人性冲动。

 

  1、买一件刚好能遮住臀部的小浴衣,然后站在男人面前,伸手到高处拿一样东西,男人一定会马上走过来——不过别指望男人帮你,他只是要把你抱到床上去。

 

  2、如果你夜里醒来无法入睡,不要做“孤枕难眠”状,把按摩精油涂在男人身上,用“专业”的按摩手法把男人唤醒,让男人陪你共度不眠之夜。

 

  3、想象你身处沙漠,滴水未进,而此时,我男人的身体就是你向往的甘露——不必多说了吧?!

 

  4、邀请男人到第一次相识的那个酒吧,他冲你吹一声口哨:“嘿,亲爱的,我们共度一个销魂之夜怎么样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你们将终生难忘。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人本色这句话说得很对,几乎所有的男人对美女都是没有抵抗力的,别说还有一些绅士之类的人,其实绅士只不过是更加有耐心的狼,女人要想让男人出现性冲动最好是诱惑男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保健 按摩 不眠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