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西瓜可顶一粒伟哥

 


 

  有性功能障碍的人喜欢通过壮阳药来改善,壮阳药是指用于促进男性性欲等促进性功能的药物,分为壮阳食物,壮阳中西成药等。其常见有鹿茸、海参、鲍鱼、淡菜、泥鳅等有效的壮阳食物。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增加,性功能障碍患者人数日趋增多,服用壮阳药的人越来越多,最著名的壮阳药是“伟哥”,但是有一种水果比“伟哥”还能壮阳,那就是西瓜。

 

  吃三个西瓜相当于服用一颗“伟哥”,你听过这种说法吗?科学家确实给出了令人振奋的说明:西瓜含有一种瓜氨酸,可以起到与“伟哥”相同的功效。在吃西瓜的过程中,瓜氨酸通过特定酶转变成精氨酸。

 

  精氨酸是一种对心脏和循环系统有奇效的氨基酸,它能确保免疫系统运行良好。同时精氨酸增加了血液中一氧化氮的数量,这种氮化物对男性性能力非常重要,能缓解血管压力,起到与“伟哥”相同的效果。

 

  西瓜纯天然,没有副作用,在清凉解渴的同时还可以提高性生活,你对它的印象是不是更好了?当然不能指望吃西瓜像吃“伟哥”那样立刻见效,要一口气吃三个才有效果。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其实那些经常吃伟哥来壮阳的人可能在服用之后效果很明显,但是怎么说毕竟“伟哥”是一种药物,多少都会有副作用的,长期服用的人可能以后性功能障碍会更严重,而西瓜不一样,西瓜是一种纯水果,再怎么吃都不会加重性功能障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保健 西瓜 伟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