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有助于提高人类性能力

秘鲁科研人员近来发现,传统用于增加男性精子数量的一种植物玛卡,可能为现代医学攻克某些性功能障碍难题带来希望。
  进行此项实验的是秘鲁卡耶塔诺-埃雷迪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实验对象是60名男性志愿者。研究人员将实验对象分为两组,让其中的一组服用以玛卡为主要成分的药片,而另一组只服用安慰剂。经过12个星期的观察,研究者发现,服用玛卡的对象在性能力方面有了从百分之180到百分之240不等的提高,他们的平均活跃精子数量也增加了1倍多;并且,服用药片的实验对象表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感到比过去精力充沛和注意力集中。
  目前,此项实验结果还有待于进一步验证。玛卡是一种生长在海拔4000米以上地区的高山植物,在秘鲁的安第斯山区就有它们的生长痕迹。古代的印加人就曾通过食用玛卡的方法,提高人口繁殖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玛卡”有助于提高人类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