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性无聊该如何是好

 


 

  很多夫妻在结婚后似乎陷入了一种迷茫的状态,性生活也没有刚结婚时那么的彼此需要了,于是久而久之,便出现了双方性无聊的状况,如果这种状况一直发展下去,最后和可能会造成夫妻双方以离婚收场。

 

  许多男人的婚姻性生活“注定无聊”的部分原因是,他们通常不敢去娶他们最爱也最令他们激动的女人,因为在她们面前,他们虽能最开放,但是在情感上也最容易受伤。

 

  男人倾向将自己的婚姻建立在现实主义的基础上,希望可以自己主宰生活的理性情感,能够预见稳定、可以预期的未来,而不是建立在一见倾心(臣服于对方的风度或思想,而不仅是外表)、完全被对方征服的情感上。但是到头来这样全盘的控制变得很无聊。

 

  另外,和同样一个人重复的性行为可能会变得无趣,跟我们所定义的性行为具有反复不变的本质有关——前戏,接下来伸入阴道,最后以交媾和男性在阴道里得到高潮结束。人们如果对性的定义一直不变,或许惟一寻求兴趣之道就是换伴侣。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结婚久了的夫妻不管是哪一方出现性无聊,另一方一定要想方设法的帮助对方回到正轨,通常很多夫妻间的感情破裂就从家庭内部慢慢的一点点出现裂痕,在这方面丈夫更应该学会关心妻子才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保健 性生活 性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