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使疲惫的男人精力旺盛

  甘草精自古以来就被当做促进性欲的秘方。这一几世纪以来为人熟知的甜甜的东西是从甘草的黄色根的汁里提取出来的。它包含15%的甘草亭酸,10%的糖和20%的淀粉、橡胶和苦味剂。
  在很多指导手册中可以看到关于甘草精促进性欲作用的说法。老方子讲的是甘草和温热的黄油、糖、茴香和牛奶混合成补药,“男人吃了它就觉得非常舒服,想要不止一个女人”。
  也许——从类似疗法的药罐里偷吃的——甘草精帮助人们获得更大的性欲。然而意大利医生警告人们不要享用闪闪发亮的药片和药丸。因为他们发现,男人必须选择:甘草精还是性欲,因为经常吃甘草精会减少形成性荷尔蒙睾丸激素所必需的酶。谁要是天天吃甘草精,那他在性功能方面就可能出问题。
  医学家在他们一周的实验中给了22到24岁的年轻男子每人250克普通甘草精。一周后睾丸激素量就下降了44%。以前拿白鼠做的实验也得到了相似的结果。
  在《德国医生报》上还报道了一个37岁男人的事,他甚至产生头晕、高血压、心律不齐、虚弱无力和肌肉萎缩,被送进医院。经过询问得知,该病人每天吃两袋含甘草提取物的橡胶药剂。
  当然“黑色药物”的作用不是持久的。帕多瓦和萨萨里的科学家写道,四天停用该药物后,被试验人员的睾丸激素量就又恢复正常了。
   还有,每周抽十支大麻香烟也会类似地造成睾丸激素量的大幅度减少。
  酒精使男人和女人春心荡漾
  这种或那种饮料先吸引住舌头,使人们易于接受感情。香槟使人步伐轻松,可能还让人有点蠢蠢欲动。但是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起的是消极的作用。男人喝酒会降低睾丸激素量,女人则会减少雌性激素。酒精不仅降低了男人血液中的男性荷尔蒙睾丸激素的质量,而且破坏了从大脑到阴茎中的海绵体的的神经脉搏。结果是阴茎疲软无力。还不止这样。经常喝酒会使睾丸收缩。一周喝两次五杯啤酒就会造成这样的结果。喝太多酒绝不是男子汉大丈夫做的事,那样的话,男人的胸部就会慢慢丰满起来,因为“酒精似乎加快了睾丸激素转变成雌性激素的速度。”伊利诺伊的罗约拉大学的玛丽·安·爱玛纽尔博士解释说。
  酒精还减少了怀孕的机会。因为它不仅改变了男人身上的精子的形状和结构,还破坏了精子头中的酶的工作。没有酶的工作,精子就没法进入卵子。
  女人定期喝酒会破坏生殖细胞,削弱生殖力。至于多少酒精量会使生殖力下降,至今还没有科学解释。但是每天喝一杯酒显然比偶尔多喝一点要有害。
  犀牛粉、茴芹和芹菜提高性欲和生殖力
  自从有了人类,人们就一直认为存在可以提高性欲的刺激性调料、食物和东西。世界各地都有许多被认为可以提高性欲的药物。大多数被认为有这一特殊功效的东西都很稀有,因此也很昂贵。
  不管在印度、阿拉伯国家还是中国,许多配方都含有相似的基本成分。我们现在知道,这些东西有强身健体的功效。它们含有许多矿物质,富含维生素,比如由蛋黄和新鲜牛奶搅拌而成的混合物,配以蜂蜜、糖、茴香、茉莉、芦笋或者茴芹汁。味道怎么样就不管了。
  辣的调料如干辣椒、咖喱和生姜也被认为有提高性欲和提神醒脑的功能。如果吃了加入这些调料的菜,确实会出一身汗,心跳加快,体液膨胀,让人联想到性行为。这虽然是进入情绪的好前提,但是这些调料都不是刺激性欲的春药。
  其他经典药物像人参、犀牛粉、牡蛎和鱼籽被认为是提高性欲的东西,同样很珍贵,而且立即让人联想到男性或女性的生殖器官。
  人参这个词的意思是“男根”,自古以来在中国、朝鲜、越南和印度被认为是返老还童的药物和有轻微刺激性的物质,有点像咖啡。至于犀牛粉大家早就明白,它惟一的作用在于把这一古老的动物斩尽杀绝,根本不能对男性性器官有任何促进作用。牡蛎含有很多锌和磷——是细胞形成的重要矿物质。据说不知满足的情人卡萨诺瓦每天早上在浴室里和他的心上人一起吃掉50个生牡蛎,然后开始缠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甘草使疲惫的男人精力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