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是怎样治疗阴茎短小的?

  阴茎短小对男性有着很大的影响,甚至对生育也会造成困扰。阴茎短小是一种较普通的先天性异常,影响着和夫妻省会,甚至导致生育能力的丧失。怎样治疗阴茎短小对男性而言的确是一种烦恼,患者不如就试试中医治疗吧。

 

 


 
 

  1、饮食疗法

 

  对阴茎短小者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常吃牛肉、羊肉、狗肉、豆制品可能促使阴茎和第二性征的发育;猪、羊、狗的睾丸和胎盘,任选一种,焙干研粉,每次吞服2克,第天2次,长期服用有类似疗效。

 

  2、补肾散

 

  用熟地黄、巴戟天、山萸肉、枸杞子、仙茅、紫河车、肉苁蓉、补骨脂各30克,人参、当归、怀牛膝各15克,柴胡10克,蜈蚣10条,麝香1.5克。共为细末。每岁每次1克(随年龄增减),日服2次。3个月为1个疗程。

 

  功效:可补肾精,益天癸,养气血,润宗筋。

 

  此方治疗肾精不足,天癸未充所致的阴茎短小,虽举不坚。可伴见性欲淡漠,毛发不泽,发育欠佳,体倦易疲,舌质谈白,脉沉细。

 

  出现阴茎短小症状,男性朋友请一定不要忽视,而是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以免影响你日后的生活,为家庭带来困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保健 阴茎短小 怎样治疗阴茎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