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茎短小的标准是什么?

  自古以来,强大的阴茎都被认为是男性的标志。而有些男性朋友先天的阴茎短小。专家指出,只有通过药物治疗或者手术治疗才能改善阴茎短小的情况。那么,如何检测自己的阴茎是否存在短小的情况呢?下面,微微健康网给大家带来一套检测是否阴茎短小的标准。

  

 

  对于大多数男性来说,18岁以后发育就基本成熟了,一般来说成人阴茎勃起后长11-16cm,周长10.8cm;自然状态下长7-9cm,周长6.9-9.4cm,即使有较小的偏差,如果在功能上没有异常,也可认为是正常的。据了解,我国成年人的阴茎平均长度为6.55厘米。要说明的是,阴茎的长短与身高、体重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不是个子高的人阴茎也就更长。

 

  什么是阴茎短小呢?如果在青春期前阴茎的长度短于2.5厘米,青春期短于5厘米者,而且性器官发育不正常,会有性功能障碍,基本上可以判断为阴茎短小。判断是否为阴茎短小,也可以找专业医生检查,因为阴茎寒冷、紧张等环境和心理的影响下也会缩短。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贴士:遗传、营养不良,肥胖、外伤等原因都可能造成不同程度的阴茎短小。而对于青春期发育出现阴茎短小的男性患者来说,是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茎短小 阴茎短小的原因 生殖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