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和减少手淫

    如何预防和减少手淫?

  1、体育锻炼是充实生活、增强体质、减缓压力,最易行且最有效的方法。因此最好制定一个有力的锻炼计划,锻炼能有效减缓精神紧张和沮丧,当感到压力加大时,锻炼可适当增加。

  2、要尽可能摆脱那些使你沮丧、孤独、无聊、失落、气馁的环境和心态。做好自我心理调整,尤其是在心情处于低潮的时候。

  3、当产生手淫的动机,而且逐渐强烈起来时,可以通过户外活动、与人交往、唱歌、运动等方式分散思想,转移留意力,借此打消手淫的动机。

  4、仔细回忆、分析一下在什么时候、什么环境、什么情况下最轻易手淫,有意识地避开或改变这些条件,并通过相反的的行为往打破以往的模式。

  5、早上醒后就立即起床,不论什么时间都不能赖床,很快起床并开始做事,用布满热情的行为来开始每一天。

  6、避免接触易刺激起你,并引起性冲动的人、环境、图片或阅读材料,尤其要阔别色情读物、影视,不要读有关的文章,减少不良刺激的影响。

  7、进厕或洗澡时,将浴室门或浴帘留条缝,避免完全独处。除了在进厕、洗浴时,尽可能减少接触生殖器。

  8、尽量避免独处,多与家人和伙伴们呆在一起,但假如好友已有同样习惯,则必须断尽和他的密切来往。

  9、洗澡时,切忌对着镜子自我欣赏。洗澡不能超过5或6分钟,这段时间足够你洗澡,擦干,穿衣和走出浴室回到家人当中。

  10、晚餐尽可能简单,睡前排空膀胱,并避免在睡前喝大量的液体。

  11、假如床上是最轻易发生的地方,就要选难脱的、但是宽松不贴身的亵服,避免轻易碰到生殖器,并给自己留下一段时间来控制你的想法并阔别诱惑。

  12、假如在卧床时,诱惑看起来无法控制的话,就必须立即起床,到厨房吃点东西,这样可以有效地转移留意力。

  13、当产生效果时,要及时鼓励自己,自己创造并享受这种自我超越的成就感、生活的充实和满足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预防和减少手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