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尖锐湿疣与女性尖锐湿疣的差别

  在性传播疾病中,尖锐湿疣是最常见的,尖锐湿疣并不是只有男性发病的可能,女性也有患上尖锐湿疣的可能。并且男性尖锐湿疣和女性尖锐湿疣也是有差别的。那么男性尖锐湿疣和女性尖锐湿疣的区别是什么呢?

 

 


 
 

  性病主要是通过不洁性接触而发病,而尖锐湿疣传染病极强,除生殖器官部位之外,可累及到任何部位,该病毒比较容易滋生的地方就是温暖、潮湿的皮肤粘膜处。

 

  少数发生在外生殖器和肛门以外的部位,如口腔等部位。在男性外生殖器部位的尖锐湿疣主要发生于包皮、冠状沟、系带和龟头,其他部位有尿道口、尿道内、阴茎体、阴茎根、耻部、阴囊。在女性外生殖器部位的尖锐湿疣主要发生于大小阴唇、阴道口、后联合,以及尿道口、隐窝、阴蒂、阴阜、阴道壁、宫颈等部位。

 

  肛门区的尖锐湿疣主要发生在肛门、肛门周围、臀间区以及肛管和直肠。在肛门外生殖器不同部位尖锐湿疣发病情况有所不同。

 

  有极少数患者尖锐湿疣损害发生在单一部位,而大多数患者尖锐湿疣损害发生在多个部位,如女性大小阴唇部位发生尖锐湿疣损害,也可伴有阴道壁、宫颈等多个部位发生尖锐湿疣损害,在外阴部发生尖锐湿疣损害者可有肛门部位发病等。

 

  尖锐湿疣给患者带来的危害是巨大的,尖锐湿疣还具有传播性,在了解男性尖锐湿疣和女性尖锐湿疣差别的同时,患者也要及时的就医才能更好的控制病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保健 尖锐湿疣 男性尖锐湿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