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尖锐湿疣复发的两种情况

  人们对男性尖锐湿疣这种性病总是有些忌讳的,男性尖锐湿疣严重危害着患者的身体健康,并且在临床上,男性尖锐湿疣复发的情况是很常见的。很多时候,男性尖锐湿疣复发主要就是以下的这两种情况。

 

 


 
 

  一种是一些患者复发只在2~3次,随后就终生不再复发(除非再次感染)。而有的患者(只占复发患者中的少数)却面临着十分频繁的复发,这些患者复发可达五、六次,多的复发达二十几次,临床上这些患者的治疗起来往往十分棘手。这些人当中由于存在糖尿病、肝炎或其它免疫力低下的情况,往往要进行综合方面的治疗才能见效,治疗费用也十分昂贵,尤其是要注射增强免疫的药物。这种情况的患者我们建设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医院治疗,不建议自行购买药物治疗。

 

  不过好在这种严重的复发情况并不多见,对于绝大多数的患者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因此患者不必对此过于忧虑。对于大多数尖锐湿疣患者而言,对于复发的恐惧是由于对于尖锐湿疣的不了解。越不了解就会越恐惧。对于多数的患者,经过科学治疗,其中一部分人即使会复发,也不过只有2~3次而已。当然有的患者对于这2~3次复发也会有恐惧心理,这可能是由于激光治疗太过痛苦的缘故。

 

  男性尖锐湿疣给人们带来的危害众所周知,男性尖锐湿疣的复发也是很多患者都烦恼的。对男性尖锐湿疣有针对性的治疗,也是提高治疗效率的关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保健 尖锐湿疣 男性尖锐湿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