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肿瘤的早期症状

  睾丸肿瘤在年轻的男性中会比较常见,但是对男性朋友的影响是很致命的,因此需要及时的治疗。而及时的发现睾丸肿瘤的症状就是患者得以知识治疗的关键,那么睾丸肿瘤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

 

 


 
 

  (1)睾丸坚硬。睾丸肿瘤早期有什么症状?睾丸坚硬也是睾丸肿瘤的早期症状之一。专家表示,睾丸摸上去象石块样质地坚硬,这与普通的睾丸炎时睾丸呈均匀性肿胀和质地并不坚硬有着明显的区别,需要引起注意。

 

  (2)阴囊及下腹疼痛。睾丸肿瘤的早期症状还包括阴囊及下腹疼痛。专家指出,睾丸肿瘤在早期有时会发生阴囊或睾丸内出血、坏死,或因外伤导致破裂,可引起阴囊剧烈疼痛,或者使睾丸下坠,牵拉局部神经而反射性地引起下腹疼痛,男性朋友需要引起重视。

 

  (3)睾丸肿大。专家表示,约有80%的患者在早期出现明显的睾丸肿大,不伴有疼痛,就是局部受压也不感到疼痛。但是也不可大意。

 

  (4)睾丸有沉重感。睾丸肿瘤早期有什么症状?专家表明,睾丸肿瘤早期还可能会出现睾丸又沉重感的症状,需要引起注意。随着肿瘤的生长,重量会骤增,如用手托起睾丸,仿佛手里托着石块样。

 

  了解睾丸肿瘤的早期症状有助于及时发现病症,及时检查和治疗。希望大家对睾丸肿瘤症状引起重视,另外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睾丸肿瘤的发病原因是什么,做好预防的措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保健 睾丸肿瘤 睾丸肿瘤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