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精液可怕污染性病


 
  几年前,在上海举行的一次男性不育症研讨会上,有关专家先容说,由于环境污染、性开放、不良生活习惯等因素的影响,人类的生养能力50年来已有明显下降。到目前为止,发达国家约有20%的夫妇苦于不能生养。由我国专家在一些大城市的调查,也得到了几乎相同的结果。其中因男性所致不育的约为40%,女性约占40%,其余为夫妇双方的原因。
  戚广崇说,与感染密切相关的生殖道炎、前列腺炎等已成为男性不育最常见的病因。以前很少见到的性传播疾病,尤其是非淋菌性尿道炎感染引起的不育症,发病率明显上升,已占不育症的几乎30~50%。专家呼吁,防治感染性不育症已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而首先需要做到的是:杜尽婚前、婚外等不正当的性行为。
  另外,还有一点值得大家留意,那就是性病引起的不育,治疗起来也较困难,治愈后对后代有时也有不良影响,因此,一但患上了性病,就应该马上进行治疗才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子精液可怕污染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