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吞虎咽的男人只重结果


狼吞虎咽的男人一切都追求速战速决,尽不磨蹭。所以饭菜上桌,狼吞虎咽一番,十分钟足足有余。作为上司,他只管下属最后的成果,丝尽不关心这一结果的得来过程;作为下属,他会采取简洁的方式来达到目的。

进食匆匆的男人有工作狂的倾向,总是想尽快干完所有事,却永远也干不完身边的事,他们时常似乎是特地与自己过不往,一件事情没完,他们会坐卧不安。这类男人大部分是"夜猫子",在他的四周,最值得同情的是他的妻子。家庭不是战场,家庭是港湾,是特快列车的停靠站,这类男人把快速的风格带回家中,可以想象那会是什么结果。

一位吃饭狼吞虎咽的男人,可以请一位懂得细嚼慢咽的公关先生或小姐往伺候必须应酬的客户,但却决不能请一位温情耐心的男士来陪妻子或情人,那不不安于室才怪呢!

狼吞虎咽的男人追求高效率的生活方式,往往会令妻子、情人最后难以忍受,使自己走上离婚或失恋一途,因而进食匆匆的男人必须懂得调整生活节奏,由于,特快列车也有停靠站台的时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狼吞虎咽的男人只重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