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顶的男人治疗秃顶的偏方

 

秃顶的男人治疗秃顶的偏方

  代赭石。将代赭石研为细面,逐日早、晚各服3克,白天水送服,连服2--3个月。  

          枸杞子15克,大米50克。将枸杞子、大米洗净,放砂锅中煮成粥,食用。

            何首乌30克,大米50克,冰糖适量。

将何首乌放进砂锅中煎取浓汁后往药渣,然后放进大米和冰糖,将米煮成粥即成,食用。 秃顶的男人治疗秃顶的偏方尤适用于秃顶久不愈。 野蔷薇嫩枝100克。猢狲姜50克。将药水煎百沸,取汁刷头。 秃顶的男人治疗秃顶的偏方尤适用于病后秃顶。 生半夏、生姜各300克,麻油1000克。将药研末,以麻油浸渍半月,用时先以生姜涂擦患处,后用药油涂之,逐日1次,连用3个月,脱落眉发即生。 石灰、白酒各1500克。将石灰以水拌炒焦,用白酒浸之,半月后往渣,每次饮酒10毫升,逐日1次,久之则新发更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秃顶的男人治疗秃顶的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