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正常的阴茎也可以增粗吗?

 

其 实由于肥胖或阴囊肿胀,阴茎内缩可显得很小,但在性兴奋时体积的增大往往与较大者相仿。900例新婚对象于负压被动勃起状态下最大阴茎长度为16厘米,最 小6厘米,平均11.6±1.7厘米;最大直径为5.2厘米,最小2.2厘米,平均3.3±0.4厘米。由此可知,不应仅以阴茎小于别人就认为不正常。

 

因为当一个男性成年后,他的生殖系统发育已经完成,再试图改变生殖器的大小已经不可能,除非进行整形外科手术改造如带蒂皮辨手术移植,用皮辨包裹阴茎等,这在国内开展得很少,也没有太大的必要。

 

不 过现在也有一些方法来增大男性的阴茎大小,一、真皮脂肪瓣游离移植增粗法,这种阴茎增粗术方法是目前认为比较好的方式,它是在身体的某部位,像侧胸腹部、 臀下沟等取真皮脂肪瓣,将其游离移植于阴茎,从而让阴茎起到增粗的目的。二、自体脂肪注射增粗法,此阴茎增粗术方法和其它自体脂肪注射的原理是一样的,是 将自身的脂肪抽吸出来,然后注入阴茎。通常情况下所用的自身脂肪为腹部的皮下脂肪。自体脂肪注射可以在门诊做手术,阴茎增粗术术后3天脂肪抽吸部位可能有 渗液,需换药。阴茎增粗术后一般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真皮脂肪瓣游离移植需要住院做阴茎增粗术,阴茎增粗术后7-10天拆线,阴茎增粗术后应禁止性生活 2-3个月。

 

做完手术需要以下注意事项:

 

首先,在准备进行阴茎增粗手术之前的3天开始,用温水或1:5000高锰酸钾溶液泡洗生殖器,尤其是手术前夜更要注意。

 

其次,阴茎增粗术当天,患者应该将生殖器部位的阴毛全部剔除干净,以便手术进行。

 

最后,阴茎增粗术之前要确保患者生殖器部位没有疾病,如包皮龟头炎等。如果有病症,那必须推延手术,先进行消炎治疗。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长短粗细,弯直崎岖,女人最喜欢哪种阴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茎 阴茎增大 阴茎增粗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