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网友告诉你:包皮割还是不割?

 

如果男同学之间突然谈起这个话题,总会有人疑惑: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去割包皮呢?似乎不割掉就可能影响自己今后小鸡鸡的使用能力似的。那么对于什么情况下需要去割包皮,什么情况下可以不割,其实是有可以严格参照的标准的,我们看看网友亲身经历。

 

知乎答主[易筱昭]:

 

是这样的,其实正常情况下不割也没事的,只要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就可以。但是如果出现包茎,或者包皮过长导致频繁发炎的情况,都是需要手术处理的。个人觉得割了好……清爽干净,国外的孩子都是很小就割了的……有关此处及包皮环切术相关历史,请问度娘。

 

有些同学们可能会问我,他们自己该不该去做,自己的弟弟(Brother)或“儿纸”该不该去做之类的问题,我首先要说明的是,我并不是医生或者医学相关专业人士,所以我以下所言都是个人经验,具体情况请咨询专业人士。

 

男孩子小时候都是那样子的,就是小鸟头前面皮很长,最后形成尖尖的一撮……因为小鸟皮(怪怪的感觉)生长速度很慢很慢,而青春期的小鸟发育是很快的,不过没关系因为小鸟皮具有优良的延展性,所以正常情况应该是发育完成后小鸟会把头露出来,如果没有露出来呢,就是包皮过长的情况了。

 

要注意,包皮长并不是异常,而是正常的情况。但是如果由于包皮过长或者包茎导致了一系列问题,就需要考虑手术解决

 

话说这个并没有“该不该”的绝对分歧……只有想不想……给我做手术的医生的建议是,只要没有对生活造成不便影响,就没必要切,当然,切了之后会有很多很多益处;如果造成了不便,就“需要”去切,而不是“应该”去切。

 

根据我所查询的资料和与医生所聊,我国的男孩子在青春期前后,也就是十几岁的时候去做比较好。四五岁还很小,孩子到了青春期还会发育的,有可能完全发育正常哦~~加之由于国内技术或者其他的原因,并不建议过早去做。当然,以上属个人意见,权威信息请咨询专业人士。

 

还有些同学会问我,做了之后有木有什么变化之类的……喂喂,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些什么啊!!造成不便的,切掉之后(又是怪怪的感觉!)会很爽,发炎的几率大大降低,会很健康。对于发育中的小鸟而言,有益于成长。

 

至于发育完成的小鸟……嗯……怎么说呢,由于小鸟被解放出来后,经受了残酷的大自然的考验,所以变得更加勇敢坚强。之前呢一直被保护着,比较敏感,比较娇嫩,所以……觅食的时候会体力不支……(请严肃!)后来放单飞了,经过锻炼,觅食能力会得到提高……起码……起码觅食的时候,滞空时间会长不少……咳咳,今天的自然课就到这里!下课!

 

微微生殖保健专家提示:这个同学说得挺有道理的,包皮如果不是过长,可以不切,留着还有点小乐趣呢(你懂的),如果真的过长了,影响到了性生活,那是一定要切的,健康最重要是吧?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你敢不敢割包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割包皮 要不要割包皮 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