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全过程[图解]

西方古代的包皮手术

 

切包皮真是个小手术,人都说跟割双眼皮一样一样的,但对于没经历过的人来说,不管是割双眼皮还是切包皮,听起来都不是很让人安心,毕竟这两个地方都特别“敏感”。今天有网友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给大家展示包皮环切手术的全过程,愉快又轻松,解除你的恐惧心理。

 

知乎答主[易筱昭]:

 

话说那个时候是高二的暑假……话说那个时候高三的苦逼们刚高考完……所以对于时间,印象非常之深刻……小时候包皮过长,一直没有注意,因为包皮翻开之后可以露出整个龟头,还算正常,所以一直没当回事。只是每天都要洗,有点麻烦,不洗的话,里面就会有很脏的包皮垢,容易发炎。

 

到了高中,觉得这个问题不解决不行了,因为高中住校,学校又是全省有名的高中,每天时间安排的非常非常紧,学习压力也很大,所以每天洗的话,现实条件不太允许了……高一的时候还好,能坚持至少两天一洗……到了高二就没办法了,课程越来越紧……然后就坏了,就是不间断的发炎……发炎……

 

最终老夫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看着下课一起嘘嘘的做过包皮环切手术的兄弟们干净利落的龟头……(喂喂啊喂你们这些人不要多想!敢说你们和别人一块嘘嘘的时候不去偷看嘛!)心生羡慕!暗下决心!

 

趁放假,请示老爸可否一割。老爸粲然一笑,“小时候就说要割了你不割。走着!”遂带着我到了市×院……我叫不紧张……一进手术室的门我就立马想跑!太可怕了!这是在自己的鸟上动刀动剪子啊卧槽!万一医生手抖一下卧槽!老夫终身的幸福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环切 包皮 包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