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小阴茎有哪些方法

 

男人对小阴茎的担忧可以说既没有道理,又有道理,没有道理是因为每个人对小阴茎的理解不一样,对自己是否属于小阴茎并不能十分确定,而且阴茎小不意味着就失去了性能力或者性能力差;而有道理则因为小阴茎确实会给人造成身心上的不利影像,严重这可能造成不育。小阴茎能不能治疗呢?让我们来听听专家怎么说吧!

 

治疗小阴茎都用哪些手段

 

治疗小阴茎方法一:单纯脂肪注射阴茎成形术:这种手术方法是抽取自身的脂肪,注射入阴茎内。优点是手术简单,创伤少。缺点是注射脂肪的存活与否这一关健问题受较多因素制约,手术效果也不尽理想。医学界对此方法有不同看法,仍然处于探索阶段,提高脂肪移植后存活率是关健。

 

治疗小阴茎方法二:内分泌治疗。①、促性腺激素分泌不足性腺功能减退:最常用的治疗是用与FSH、LH有类似功能的HCG治疗。首次疗程即为HCG刺激试验,作为检查及治疗。若效果不明显,可用第2个疗程:每5天肌内注射1次500U的HCG,共3个月,疗程中间及完成后各复查1次。②、性腺功能异常:如单纯睾丸分泌睾酮异常,用睾酮替代疗法。可外用睾酮霜或肌内注射睾酮,每3周1次,每次25mg,共4次。治疗后阴茎、阴囊均可增长、有时有阴毛出现、有的病人可引起脊柱发育过快

 

治疗小阴茎方法三:对睾丸下降不全病人在内分泌治疗无效后尽早做睾丸固定术。对于激素治疗无效,可能为雄激素受体异常的病人要考虑手术整形。坚持做男性的可用阴茎再造成形、阴茎假体放置等方法。不过假体的植入很多时候是给做变性手术的人做的。

 

微微生殖保健专家提示:对于治疗小阴茎就介绍到这里,如果你生活中有什么困扰,不明白,想不通,不懂得等问题,可以点击文章下方咨询专家,让专家为你解答。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中国男人的阴茎长度标准是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疗小阴茎 小阴茎 睾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