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是怎样摧毁男性生殖系统健康的?

 

3月份最新出版的美国《大众科学》杂志根据读者的提问,解答了一些看似好笑但很严肃的问题,包括最新研究显示,手机对男性生殖系统的破坏力巨大,而美貌并不能遗传。

 

最新研究显示,手机对男性生殖系统的破坏力巨大。研究人员介绍,每天使用手机时间超过4小时的男人比不用手机的男人精子数量少41%。即使那些每日只用2小时手机的男子也会发现自己的精子数量减少了20%。

 

睡觉时将手机放在枕边,其所产生的电磁辐射,会影响到大脑中负责控制睾丸激素的区域。此外,男人经常把会产生电磁辐射的手机别在腰带上或者放在裤袋里,严重影响了精子的成长。研究显示,手机辐射出相似频率的无线电波会损伤精子的DNA。

 

另外,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实际上,一个物种最性感的成员或许会生出最不性感的后代。这种情况的发生可能是被称为性对抗基因作用的结果。

 

研究人员发现,这些基因中的一个会压制另一个的生殖机会。如果相貌出众的男性将具有性吸引力的男性特征遗传给他的女儿,或美貌女性将她的具有性吸引力的女性特征遗传给儿子,他们的孩子将不太容易找到自己的配偶。

 

研究人员说:“我们考虑一下人的相貌,如果你拥有一个很有男子气概的方形下颚,对男性来说这很英俊,但对女性来说就不是非常漂亮了。”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人到中年,怎样预防性能力下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生殖系统 精子质量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