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的悲哀,健康退化的7大症状

 

心理学家和健康学家对这种过于脱离社会的生活方式颇有微辞,“宅”是不利于身心健康和未来生活的。美国芝加哥大学心理学教授约翰·卡西奥波研究发现,孤独可以削弱人体免疫系统,使血压上升,压力增大,还有造成抑郁症的危险。

 

孤独者和社交活跃者的健康水平存在一定差距,基本类似于吸烟者和非吸烟者、肥胖症患者和非肥胖症者的差距。宅男因为过分依赖网络所形成的虚拟世界,会逐渐脱离现实世界,甚至出现新型“自闭”。“宅人族”可能退化基本社交技能,甚至会患上“电脑自闭”,导致心理障碍。

 

由于过分依靠科技,将失去自我防卫和与家人、朋友社交的能力,人类基本的情感都将损失。看看你是不是也有下面这些问题,会不会慢慢退化(还是进化?)成ET!

 

1、退化症状:突眼大耳原因:视力听力下降两耳不闻身边事,一心只听耳中音。大多数宅男每天开起播放器塞起耳机,放着听不完的流行音乐。这样下去,耳膜受损,听力下降。另外,长时间用电脑,眼睛还会干涩,出现干眼症或角膜炎,高度近视者视网膜易脱离。

 

退化结果:未来的宅男们必然有一双突出的眼睛和招风大耳。

 

2、退化症状:腿短腰软原因:久坐肌肉萎缩长时间坐在电脑前,肌肉活动减少,造成血液流量减少,进一步引发肌肉供氧量不足,肌肉酸痛、松弛、衰弱甚至萎缩。久坐不动者的关节滑液显著减少而变得干燥,继而容易引发骨与关节疾病,如关节退化、融合。

 

退化结果:未来的宅男们身体柔软,腿因为久坐已经退化成婴孩般的短肢,上肢却长而有力。

 

3、退化症状:绿色血液原因:心率血压改变对心脏来说,久坐不动的姿势使血液循环减缓,身体对心脏工作量的需求也就减少了,时间长了甚至会使心脏机能衰退,引起心肌萎缩,血管弹性变差,更容易进展为动脉硬化、高血压、冠心病等。长此以往,心脏机能衰退,大脑供血不足,伤神损脑,身体各主要器官都会出现病变。血黏度升高,血流缓慢,很容易形成血栓。

 

退化结果:未来宅男的血液呈绿色,是因为血液里含有大量叶绿素。每天只要定时用光照射就会恢复血液动力,更多地制造氧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宅男 健康退化 男性健康 男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