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七种错误的打电话姿势,男人应避免

 

东晃西走,频繁移动

 

一些人喜欢在打手机时不自觉地踱方步、频繁走动,却不知频繁移动位置会造成接收信号的强弱起伏,从而引发不必要的短时间高功率发射。

 

在行驶的车上打手机

 

手机有可能会为了避免过于频繁的区域切换,而指定覆盖范围更广的大功率基站提供服务,其发射功率则会因传输距离的增加而提高。

 

把手机挂在脖子或腰间

 

手机的辐射范围是一个以手机为中心的环状带,手机与人体之间的距离决定了辐射被人体吸收的程度。因此,人与手机需要保持距离之美。有医学专家指出,心脏功能不全、心律不齐的人尤其不能把手机挂在胸前。

 

手机如果常挂在人体的腰部或腹部旁,可能会影响生育机能。较为健康安全的方法,是把手机放在随身携带的包中,并尽量放在包的外层,以确保良好的信号覆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打电话的方式 辐射 电磁波 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