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前做举重有助于睾丸酮的分泌

 

约会前,建议你做些举重练习,因为男人体内的雄性激素会在举重后的48小时达到顶峰。

 

性欲除受大脑控制外,与内分泌也有密切关系。而对性欲起作用的主要是睾丸间质细胞分泌的雄性激素。

 

据了解,有些男性由于得了某些疾病,或受过外伤,损伤了睾丸功能,会导致性腺功能低下。

 

若发生在青春期前,可能影响性征和性器官的发育;若发生在成人后,则可以造成性欲减退甚至完全失去性欲。

 

由于肌肉体积和力量与睾丸酮的分泌息息相关,因此,最能增加肌肉体积和力量的举重成了最好的方法。

 

举重主要锻炼肩部、背上部和臂部肌肉力量,是一种“高负荷”的肌肉训练,具有很好的激活提高雄性激素受体水平的作用。同时,举重也是一个很好的减肥方法。减肥能助“性”,并增加潜在的性能力。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从男人床上表现看其生殖健康情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雄性激素 举重 睾丸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