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快速帮男人舒缓压力的食物类型

 

食物是良药也是毒药,它可以减轻身心压力,也就能够增加身体压力,就看妳如何选择食用专家表示,基本上当身体对某些食物产生了依赖性,你觉得不吃不可、不吃就觉得浑身不对劲,这时候,压力已经在你身上悄悄作用。

 

这种现象你不陌生,它经常发生在嗜咖啡族、有烟瘾、酒瘾的人身上。此外当你过量摄取单糖类食物,例如糖果、点心或加工食品,在身体能量代谢上就需要消耗更多维生素B群,而你知道的,当维生素B群缺乏时,身体的疲惫、精神不继现象也就产生了。

 

有助男人舒缓压力的食物:

 

维生素B1:维生素B1参与身体能量代谢,同时也是氨基酸与碳水化合物代谢的辅助酵素之一。当身体缺乏时,会有欲振乏力、无精打采的疲倦感,长期下来会造成身体压力。

 

丰富来源:全谷类、瘦肉、牛奶、动物内脏、豆类、酵母等

 

维生素B2:在人体内会与蛋白质结合,形成多种不同重要酵素,参与身体新陈代谢。缺乏时容易有肌耐力不足以及疲劳现象发生。

 

丰富来源:牛奶、全谷类、肉类、蛋类、酵母等

 

烟碱酸:又称维生素B3,是身体能量及新陈代谢不可缺乏的营养素。饮食中如果缺乏,初期容易有情绪不稳、紧张、迟钝、易怒等现象出现,造成身体上的精神低落。

 

丰富来源:全谷类、酵母、牛奶、瘦肉等。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经常搓脸搓腰,男性保健的小妙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舒缓压力 维生素B1 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