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些地方疼,男人需谨慎对待

 

无法解释的疼痛。各种身体疼痛在抑郁症患者中都很常见。有时候是头疼,有时候是四肢疼痛,还有时候是综合性的。但千万不要静静忍受,因为也许此时大脑生理结构已经发生了病变。

 

A.头疼。不论什么样的头疼,都要去医院检查——除非你对病因了如指掌。感冒会导致鼻源性头疼,而脑溢血或脑肿瘤等也会引起头疼。一个人头疼最厉害的时候,有可能是脑动脉瘤的前兆,这个时候要立即检查。

 

B.胸、喉、颌、肩臂或腹部疼痛不适。这都可能是心脏病前兆。要注意心脏发病的典型症状不是疼痛,而是不适。心脏病患者的反应是压迫,就像有只大象坐在你胸上一样。此外,心脏病发作引起的不适还可能出现在胸喉、颌、左肩臂或者腹部。

 

C.背下部或者肩胛骨之间疼痛。多数情况下,这是关节炎的反映。另外,还可能是心脏病发作或者腹部病变导致的。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懒"男人最易患哪些生殖系统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疼痛 生理结构 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