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个部位出汗,当心健康异常

 

男人多多注意自己身上出汗的部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欢乐度过盛夏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吧!

 

额头出汗=肝阳上亢:如果额头常常出很多汗,中医认为可能是肝阳上亢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甲状腺激素分泌是否正常,因为这很可能是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剩造成的。

 

建议:平时尽量保持心境平和,少生气,女人尤其要每天睡饱,否则容易阴虚、肝阳上亢。每天冲泡枸杞茶,有平肝功效。

 

鼻子出汗=肺气不足:如果平时鼻子爱出汗,说明你肺气不足,需要调理补气。从西医理论看,你的免疫力也多半很低,需要提升免疫力。

 

建议:建议你每天用双手或工具敲打双腿。其中,重点是多次敲打,并按压双腿的左右两侧,因为这是你身体上肺经分布的部位,通过这样适当的刺激达到调理肺经的目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出汗 男性健康 男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