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男人最易伤肾的九个日常行为

 

自从世界上出现了苹果手机后,男人的肾又有了另一项作用……每次苹果新品发布,这个老梗就会被翻出来一次。当然,肾和男人健康、“能力”息息相关,一定要呵护好。实际上现实生活中,人们对肾的保护意识并不强,往往在无意中就做出伤害肾健康的行为。看些男人的哪些行为会伤害肾。

 

1、饮食太咸

 

饮食偏咸,导致血压升高,肾脏血液不能维持正常流量,从而诱发肾病。

 

2、经常憋尿

 

有些人因工作忙而长时间憋尿。专家提醒憋尿会导致尿路感染和肾盂肾炎。这类感染一旦反复发作,能引发慢性感染,不易治愈。

 

3、饮水过少

 

如果长时间不喝水,尿量就会减少,尿液中携带的废物和毒素的浓度就会增加。临床常见的肾结石、肾积水等都和长时间不喝水密切相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伤肾 生活习惯 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