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在噪音中生活会损伤生理机能

 

最新研究表明,男性长期生活在噪音70~80分贝的环境中,生理功能趋于减弱;生活在90分贝的高噪音环境中生理功能发生紊乱;更高的噪音则可导致精液不液化或无法射精。

 

在噪音环境下生活的男性生殖能力可能有所下降。长期在噪音环境下,会引起机体内分泌功能紊乱,影响性激素的分泌,会损伤生理功能。如果长期生活在噪音环境中,更会伤性。

 

男性如果长时间处于噪音环境中,会刺激人的神经系统,使人急躁、易怒,还会引起神经衰弱症候群(如头痛、头晕、耳鸣、记忆力衰退等),影响睡眠造成疲倦,从而使身体激素分泌紊乱,影响生理功能和生殖能力。

 

以一辆汽车发出90分贝的噪音为例,在100米外,仍然可以听到80分贝左右的噪音。所以,住在马路、铁路附近的居民都会受到噪音污染,对男性性功能也会有损伤。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常坐电脑前易脱发,该怎样做防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理功能障碍 生理功能 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