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七种易被忽视的习惯危害健康

 

滥用药物

 

滥用药物是指不当且毫无理由的服用化学物品,它造成的结果便是“自杀”与意外中毒。统计意外中毒事件的原因中,以儿童(儿童食品)吞下化学物品为最多。一种不好的趋势,便是许多健康的人依赖药丸来解决他们的各种问题。

 

过度节食或素食(素食食品)

 

所有流行的减肥(减肥食品)节食措施如果使用过久,就有损害健康的潜在危险,因为大部分节食和素食,都会减少饮食应该包含的营养物。

 

暴食

 

暴食是引起肥胖的主要原因,是许多疾病的致因,包括高血压(血压食品)、糖尿病(糖尿病食品)及心血管疾病。

 

过度或缺少运动

 

适度的运动为许多医生一致的建议。有些人到了50岁以后,才开始做运动,如不适量将会引起某些毛病。专家建议,最佳的运动就是穿双舒适的鞋子到户外作半小时散步,那就能加强你的肌肉,使你的心跳加速,以及使你的呼吸顺畅。

 

当然,如果缺乏适当的运动(运动食品),也易引起许多疾病,如慢性疾病、呼吸短促、肥胖、消化不良、头痛、腰痛、忧虑、肌肉虚弱与萎缩,还会加速衰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活习惯 危害健康 暴饮暴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