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种美食,有可能导致男性不育

 

猪腰

 

很多人喜欢吃动物内脏,尤其是吃烧烤时,“腰子”更是成为很多男人的最爱。专家警告,吃内脏补身,但要当心重金属镉损精不育。

 

贴心提醒:认为“吃啥补啥”的人们,可得当心了,吃多了,不但补不了身体,还可能造成不育。最新研究发现,猪、牛、羊的肝、肾脏里面均有不同含量的重金属镉,人们在补的同时把镉也吃进肚子里,很可能会造成不育,如果再加上本身就是吸烟人群,不育概率高达60%。

 

炸鸡

 

夏天爱吃烧烤的男人注意了,专家指出,烧烤和油炸的淀粉类食物中含有致癌毒物丙烯酰胺,可导致男性少精、弱精。此外,重金属镉、农药残留均对精子的质量产生不良影响。

 

研究发现,少精、弱精症患者的精子减少、活力下降,与锌这种微量元素的缺乏有关系。因此,多吃牡蛎、虾皮、紫菜、芝麻、花生、大豆等富含锌的食物,可以保证“精”力充沛。

 

贴心提醒:在疾病方面,可影响睾丸的生成,因此这类患者应早诊断早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美食 饮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