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自杀"恶习,上班族最危险

 

爱喝咖啡,喝水少,晚餐大吃大喝,这些饮食习惯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潜在的危害呢?咖啡中含有高浓度的咖啡因,可使心脏功能发生改变并可使血管中的胆固醇增高,一个人每天喝5杯或更多咖啡,其患心脏病的几率比不喝者高两倍。可见这些恶习可相当于"慢性自杀"呢。

 

慢性自杀恶习:嗜饮咖啡

 

夺命理由:1、降低受孕率,每天每人喝一杯咖啡,受孕率就有可能下降50%;2、容易患心脏病,咖啡中含有高浓度的咖啡因,可使心脏功能发生改变并可使血管中的胆固醇增高;3、降低工作效率。

 

美国医学家研究发现,一个人每天喝5杯或更多咖啡,其患心脏病的几率比不喝者高两倍,且嗜咖啡年限越长,饮量越多,患心脏病的可能性越大。通过对858位45-69岁首次患心肌梗死的人的调查证明,每天喝5杯以上咖啡者患病的危险增加了70%。

 

慢性自杀恶习:晚餐太丰盛

 

夺命理由:傍晚时血液中失眠。

 

对于上班族来说,晚餐几乎成了一天的正餐。早餐要看“表”,午餐要看“活”,只有到了晚上才能真正放松下来稳坐在餐桌前,美美地大吃一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饮食习惯 坏习惯 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