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为什么我的阴茎那么短小呢

 

男性阴茎短小的原因是什么?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在性生活中有自己的雄风,每个男性都想有傲人的资本,这样在妻子的面前才更加有自信。可是很多时候是事与愿违的,许多的男性受先天或后天条件的影响,都会出现阴茎短小的情况。

 

能尽早的摆脱阴茎短小的阴影,是每个男人最大的愿望。专家指出,要想治疗男性阴茎短小,就要首先了解造成那你选哪个阴茎短小的原因,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点:

 

【一】、心理因素:

 

有很多时候时候是男性的心理造成的,睾丸发育正常的男性,虽然能够正常的勃起和射精,但是很多时候都会造成心理上的差异,对自己的性能力表示怀疑,这样就自然造成了心理性的阴茎短小。

 

【二】、遗传因素:

 

有很的人的外貌特征都是遗传父母的,有时候阴茎的长度和大小也会遗传。如果自己的父亲的阴茎比较短小,就很有可能会遗传给自己的下一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茎短小的原因 阴茎短小 阴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