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阴茎增大的生理性原理吗

 

如何增大阴茎是古今中外男性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了解阴茎增大的生理原理都有哪些。增加阴茎的大小与增加阴茎主体,与海绵体内细胞的大小紧密相关。

 

就象当一个人举起重物时,一大股血液注入他的肌肉内,以强迫肌肉内细胞空间的增大同时肌肉增大一样。当您的阴茎勃起时就会有更多的血液涌入细胞空间,阴茎自然达到了增大、增强的目的。

 

你知道的阴茎增大的生理原理有哪些呢?从阴茎的生理结构看,阴茎增大主要有以下几种途径:

 

1、能够使没有暴露部分的阴茎暴露出来,就达到增长的目的。

 

2、增大阴茎的“容量”,即阴茎海绵体和尿道海绵体体积增大,从而使阴茎的长度和直径增大(包括勃起和疲软状态)。

 

3、阴茎勃起还涉及到睪丸酮、荷尔蒙分泌等一系列复杂的生化过程。充沛的性激素分泌有助于阴茎最大限度地发育、勃起和持久。

 

4、实践证明让阴茎悬韧带最大限度地伸展,可以有效增长阴茎。

 

一些高水平的泌尿科医师往往通过切除患者阴茎悬韧带从而达到患者阴茎延长之目的,多用于阴茎意外切断后的延长手术。但是切除阴茎悬韧带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阴茎勃起后缺乏力量支撑,使勃起不够坚挺,阴茎头往往不是高昂着头,而是耷拉着头,给人一种没有雄起的感觉。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阴茎异常勃起不容小觑,尽快治疗是正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茎增大 海绵体 阴茎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