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短小可通过哪些项目来诊断

 

男性该知道生殖器短小的诊断项目有哪些,因为生殖器短小会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所以男性应该对它有更多的了解,不然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危害的。那么,生殖器短小的诊断项目有哪些呢?

 

一、睾丸异常。男性生殖器短小是如何诊断的,不仅是生殖器大小,还要从其他方面进行检查。生殖器短小患者的无脑垂体或睾丸功能不良,血浆睾酮及雌二醇浓度异常。睾丸活组织病理检查表现为生精小管上皮发育不良,基底部玻璃样变或纤维化,无成熟的精细胞。检查染色体核型以除外性别异常。

 

二、生殖器长度。最为明显的是男性的生殖器长度,一般生殖器在常态下,如果小于3cm,勃起后小于7cm,要警惕是否患有了生殖器短小。生殖器短小会对男性产生哪些不利影响呢?

 

1、生殖器短小破坏家庭。性生活不能正常进行,不能生育,不仅不能够和谐的进行性生活,甚至导致家庭生活破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器短小 阴茎短小 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