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保护年老后的雄风,年轻就开始

 

年轻男人永远不了解阿伯、阿公的悲哀。想当年睡觉不用盖被子的年轻岁月,小便时永远是一柱擎天,小鸡鸡每天晚上都要起床好几次。没想到上了年纪之后,老鸡鸡尿尿时就像关不紧的水龙头,即使想要硬干,也总是垂头丧气。

 

所以老人家一看到年轻人不好好保养,就会非常生气的这种心情,你能够体谅吗?想要永保年轻雄风,年轻人一定要作好健康保养的工作。每天吃一颗综合维他命,天天做运动,就能够让小鸡鸡健康强壮。身为年轻人的你,可要好好爱惜自己呢!

 

另一个要修正的观念就是,配合老婆而进行的结扎避孕手术,对男人的身体和性能力不会造成负面影响。因此别逃避结扎的责任,该结扎就勇敢地结扎,这才是男子汉的英雄本色啦!

 

最新研究报告就指出,结扎避孕手术并不会导致前列腺癌,维他命矿物质预防前列腺癌的效果则值得继续开发。西雅图研究人员针对753位前列腺癌患者及703位正常男性进行对照,结果发现,接受结扎避孕手术的比例分别是癌症组39.4%、正常组37.7%。

 

但是从补充维他命的角度来看,经常服用维他命c或维他命e的人,能够让前列腺癌罹患风险降低23%。如果经常服用矿物质锌,还能够让前列腺癌罹患风险降低45%之多。

 

研究人员认为,大部分男性并不知道如何正确地保养生殖器官,因此常传出许多以讹传讹的错误观念。想要让自己性器官永保健康,男性朋友们可要好好地学习正确观念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茎保护 性能力 维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