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升职,据说秃头更有优势哦

 

想要升职吗?如果你是个男人,那你就该拿出剪子来了。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微博]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人们认为剃光头或者寸头的男人看起来更有男人味,更具影响力。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比头发较长或者头发稀疏的男人更具有潜在的领导力。

 

一些男性高管也认为,光头或寸头的发型让他们看起来更年轻,至少让他们显得没那么老,而且和梳理讲究的长发或者和尚头比起来,这种发型能让他们感到更自信。

 

沃顿商学院管理学讲师阿尔伯特-曼尼斯做了三个实验来测试人们对光头或寸头男人的看法。其中的一个实验是这样的:他向344名参与测试者出示了一个男人的两张不同的照片,一张是留有头发的照片,另一张是经过处理的光头照片。

 

研究发现,头发稀疏的男人被认为是最没有魅力、最没有力量的一群人。这一结果也与另外一些研究相符。有研究表明,人们认为脱发的男人看上去更老,更缺乏魅力。对于脱发的男人来说,解决办法很便宜,也很简单,那就是剃个头。

 

纽约形象顾问朱莉-拉斯建议客户在头发开始稀疏的时候就把头发剪成寸头。她表示,“寸头给人的感觉是强壮、有力和自信。而头发稀疏或者梳向一边的发型则有点不修边幅。”

 

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秃顶的男子不但聪明而且多长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秃头 秃顶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