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生殖保健 > 阴囊湿疹有哪些常见分类?

阴囊湿疹有哪些常见分类?

发布:2013年02月16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男性朋友们,关于男性阴囊湿疹的常见病灶分类,您了解多少呢?很多人可能会想,难道阴囊湿疹也是分不同类型的吗?没错,其实它确实分为好几种类型:

阴囊湿疹有哪些常见分类?

 

    男性朋友们,关于男性阴囊湿疹的常见病灶分类,您了解多少呢?很多人可能会想,难道阴囊湿疹也是分不同类型的吗?没错,其实它确实分为好几种类型:

 

  湿疹的类型是多种多样的,湿疹的由来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得上的,其中,应囊湿疹就是典型的一种,它是一个比较慢的皮肤疾病,主要是因为男性长期生活不规律、压力过大,有很多患者根本对阴囊湿疹不了解,也不知道自己属于那种阴囊湿疹,就盲目治疗,到最后也没有效果。为了能让患者对症治疗,我们还是具体看一下阴囊湿疹都有哪几种,不同的阴囊湿疹种类都有哪些症状:

 

  慢性阴囊湿疹:慢性阴囊湿疹那部分都是因为患者不及时治疗,反复发作造成的。皮损境界明显, 炎症改变不显著,主要表现为皮肤肥厚 ,粗糙,嵴沟明显,干燥,脱屑 ,呈苔藓样变,皮色呈暗红或深褐色,有抓痕、少量丘疹 、血痂、色素沉着;瘙痒剧烈 ,不时发作,尤以夜间或情绪紧张时更甚。常伴性情急躁、 失眠、 头昏乏力 、腰膝酸软、苔薄、脉濡细等症状。所以提醒大家一旦患上阴囊湿疹一定要及时治疗,别等严重了再治疗。

 

  急性阴囊湿疹:急性阴囊湿疹一般发病很快,但是康复的也很快,只是容易复发。它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阴囊皮肤弥漫性发红、肿胀、有剧烈瘙痒,可同时出现许多针头至米粒大小的丘疹、水疱,经搔抓或摩擦后,红斑、丘疹、水疱破裂,显露出大片湿润糜烂,有大量淡黄色浆液渗出,部分凝结成对淡黄色痂。急性阴囊湿疹不好把握发病的时间,一定要注意。

 

  亚急性阴囊湿疹:亚急性阴囊湿疹是由急性阴囊湿疹转变而来,表现为阴囊皮肤轻度变厚和轻度糜烂,鳞屑较多,渗液甚少,仍有剧烈瘙痒。 及时治疗,迁延日久,或者反复发作,可转变为慢性阴囊湿疹。表现为阴囊皮肤逐渐增厚粗糙,呈暗红或灰褐色,皱褶肥大,呈核桃壳状,有鳞屑附着,在病程中又可因剧痒瘙抓后出现糜烂、渗液等急性或亚急性阴囊湿疹的症状。亚急性阴囊湿疹的症状是比较厉害的,而且容易引发其它疾病,所以患者一定要及时治疗。

 

  阴囊湿疹最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保持清洁,一定要注意卫生,保持阴囊的清洁。这就要求做到经常清洗内裤,经常洗澡等。还有就是保持阴囊部位的干燥性,如果是长期做着工作的患者一定要适当的起来活动一下,这样有注意阴囊的通透性。最后还有一点瘙痒剧烈时千万不要用手去抓,越抓会越痒的,还可能会感染。

 

  阴囊湿疹比较发病的部位还是属于很隐私的,男性朋友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勤换衣服,不要为细菌滋生的温床留下可乘之机!